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文明单位

工作动态

首页文明单位工作动态

“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决赛精彩落幕

2022-06-24

6月22日下午,山东铁投集团“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决赛在山东铁投大厦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集团机关和各权属单位的16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倾情诠释山东铁投人的奋斗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党委副书记高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明,副总经理窦玉硕出席活动。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高秀斌到会指导。集团高管、机关全体人员,各权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参赛作品分为理论类、故事类、曲艺类,主题突出、体裁多样、内容丰富,多角度反映了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多层面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追梦新征程、奉献新时代的动人事迹。选手们精心准备、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精彩和感动,表达了投身我省铁路建设事业的自豪和自信,生动诠释了山东铁投人的责任和担当,唱响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在点评时指出,宣讲作品紧扣主题,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思考个人应该怎么做、未来应该怎么办,浓缩着山东铁投人一路走过的筚路蓝缕和峥嵘岁月,凝练着广大干部职工对未来的思索和憧憬,在平凡中体现了不平凡。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伟大时代,讴歌奉献精神和身边的感人事迹,从青春的角度诠释了奋斗。从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身上,看到了集团的希望和美好未来。

姜长兴强调,时代不负奋斗者。集团成立3年多来,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叫响了“好快省和”山东铁投品牌,创造了不凡业绩。一个企业要赢得认可、尊重,靠的是实力。学党史,就是要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把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要学会感恩,感恩党,感恩新时代。要珍惜发展平台,在珍惜中接续奋斗,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高铁梦、发展梦新征程中绽放绚丽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结束后,集团领导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2名优秀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省属企业比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