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文明单位

工作动态

首页文明单位工作动态

集团工会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推进乡村振兴”夏送清凉暨考察帮扶项目活动

2022-07-26

为推进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走深走实,7月21日,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带队赴东平县沙河站镇,慰问集团派出“第一书记”,实地调研帮扶项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张庆星一行首先来到屈楼村、于楼村“第一书记”张东亮、赵德刚的办公所在地,详细了解近期驻村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水果饮料等生活物资,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随后,张庆星一行对申请的帮扶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两位“第一书记”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文化休闲广场、乡村路面硬化等具体帮扶项目的科学性、合规性、可行性展开研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方案、资金管理、审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确保申报项目依法合规的推进。

张庆星在总结发言时对两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他们在掌握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全面展开乡村党建、民生、产业振兴各项工作,切实为乡村发展做实事、见实效,为乡村振兴贡献“铁投力量”。

东平县委副书记李祥印、沙河站镇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发言。集团党群工作部、投资企管部、计划管理部、财务资金部、审计法务部、工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