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选树评优

首页党建领航选树评优

集团总工程师、济青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孙洪斌被省委组织部评为“担当作为好干部”

2021-01-11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下发《关于给予158名“担当作为好书记(好干部)”记功奖励的通报》,集团总工程师,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洪斌同志被省委组织部评为“担当作为好干部”。

孙洪斌同志进入济青高铁公司工作以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可靠;严守党纪党规和廉政准则,清正廉洁;工作上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在推动济青高铁、潍莱高铁建设与运营管理以及郑济高铁、黄台联络线、潍烟高铁、莱荣高铁等项目建设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任职集团总工程师以来,孙洪斌同志对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期间施工过程中重难点工程进行审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工程方案科学合理,措施安全,减少设计浪费,技术管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孙洪斌同志在工作中,始终以铁路建设项目为中心,以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铁路建设任务为己任,以科技创新和智能建造为引领,以创新保进度,以科技保质量,狠抓现场管理,又好又快地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建设任务,为实现交通强省、科技强省的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