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集团纪委举办新任职纪委书记培训会

2021-04-02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2021年3月31日,集团纪委举办新任职纪委书记培训会议,集中一天时间对各权属单位新任职纪委书记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以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为主,重点对纪检监察机构的职责、纪检监察工作有关的党纪法规、案件管理、执纪审查和审理等进行了培训。

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会议准备充分、内容详实、讲解细致,希望参会同志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健康发展、干部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