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基金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2月7日上午,太阳集团2138网站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金海明带队到会督导并作点评讲话。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基金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赵春雷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基金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金海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改革发展正确方向;二是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三是要深化拓展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四是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综合监督体系,持续加强年轻人廉洁教育。

赵春雷代表基金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是全面系统抓学习,做学思践悟的表率。三是履职尽责敢担当,做创新发展的表率。四是从严从实强党建,做管党治党的表率。五是立说立行抓整改,做推动落实的表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