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投资企管部(审计法务部)党支部与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4

为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8月2日下午,投资企管部(审计法务部)党支部联合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党支部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忆峥嵘岁月,悟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回顾党员初心之路。集团总审计师、总法律顾问张敏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大厅鲜红的党旗面前,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处长刘福帅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党员同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首入党初心使命,坚定对党的无限忠诚。

学习红色文化,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学习了展区“和战博弈 生死较量”“运筹帷幄 剑指济南”等篇章,染满鲜血的党费、活着的“烈士”滕元兴,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事迹,见证了在战火纷飞年代里,老一辈革命家始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以赤胆忠心践行共产党人使命的坚定信仰。通过参观,支部党员领悟“爱党爱国、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对济南战役革命精神的学习之旅。大家纷纷表示,济南战役精神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要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把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为攻坚破难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