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高燕同志向集团规划开发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2-08-26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领导干部“七个一”活动安排,8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向集团规划开发部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燕同志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与集团发展实际,客观分析了集团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号召,将省党代会精神和要求落实到集团下步工作上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阐述。要求大家深学细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在8月23日专题党课中“小我与大我、能力与发展、显绩与潜绩、义与利、进与退”的哲理思维和辩证智慧,在工作和学习中常常进行“两个常思”,自觉对标“六有”、“六争六不争”,鼓励大家以事业为荣,以奋斗为乐,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发展梦、高铁梦和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