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山东铁投集团与中铁二院华北(东北)区域指挥部赴莱芜鲁中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革命先烈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7月2日,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规划开发部党支部、中铁二院华北(东北)区域指挥部党支部等共赴莱芜鲁中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同心共筑交通强国梦”主题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在鲁中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惊心动魄、可歌可泣的鲁中战役,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战争文物、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中,回顾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为革命先烈们坚定不渝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为了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勇气所感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抗日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