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到集团调研

2022-01-12

   1月6日,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率队到集团调研,并与集团党委、济青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看实践、话发展”联合党建活动。

   6日上午,马文胜一行来到集团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简要介绍了集团成立以来高铁建设与运营、铁路投融资、综合开发等方面情况,并感谢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铁投集团的关心、支持;集团总工程师孙洪斌介绍了我省铁路发展现状与规划以及集团在高铁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济南东动车所、郑济高铁跨黄河长清特大桥、齐河制梁场等地参观,并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看实践、话发展”联合主题党日。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被誉为“泰西的延安”。大家参观实物、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对大峰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党建为统领,统筹兼顾各项工作,以学促干求实效,在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纪委书记金海明,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集团总工程师孙洪斌,济青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富兵等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