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综合开发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6月29日上午,综合开发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集团快闪MV视频“永远跟党走”;传达学习了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姜长兴书记的讲话精神,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并为表彰对象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组织和参与集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的全体员工进行了通报表扬。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