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集团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1-03-09

   3月2日至5日,集团党委在枣矿党校举办了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集团机关各支部及各权属单位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理论教学,解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如何规范做好党支部基础工作、打造党建品牌、党史文化教育等紧贴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的课程,邀请枣矿集团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二是现场教学,参观了柴里煤矿党建示范点、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生动丰富的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听、说、看”,帮助学员们进行深入的“学、思、悟”,为其提供理论和实践层面的双重指导,有效提升学员们党务工作业务水平。三是情景教学,将参训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对接收预备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换届选举等内容进行情景模拟练习,大家互相查找问题,提出意见,最后进行点评指导。情景模拟环节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对学习内容的深入理解和记忆,大大提升了培训效果。 

   集团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党务干部工作能力,促进了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为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