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集团计划管理部党支部、济青高铁公司潍烟现场指挥部党支部、中铁上海局潍烟6标项目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集团计划管理部党支部与济青高铁公司潍烟现场指挥部党支部、中铁上海局潍烟6标项目党总支到胶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奋进之志,全力建设好潍烟高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胶东历史,赓续革命精神血脉。

   上午,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认真学习了胶东地区的近现代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深刻了解革命先烈、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震撼的心灵洗礼。随后,党员同志们深入施工一线,亲身感受大干氛围,就潍烟铁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以党建引领项目又好又快实施。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胶东革命纪念馆,通过观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红色文物,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影像,重温了那段革命前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建参各方的党建互动和业务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全力推动潍烟高铁高质量建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