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互联共建抓党建 齐抓共管促生产

2021-06-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集团工程管理部党支部、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党支部、莱荣铁路指挥部党支部联合中铁四局莱荣铁路二标项目党工委举行“互联共建抓党建  齐抓共管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参观海阳地雷战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建引领施工生产主题座谈三个环节。在地雷战纪念馆,党员们聆听革命故事,感受战争年代海阳人民反抗侵略的英勇不屈,被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深深折服。

   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初心教育,感悟使命担当。

   随后,大家围绕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好莱荣铁路项目建设,打造品质高铁工程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莱荣铁路建设安全稳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