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鲁南高铁公司举办“铭记抗战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专题培训

2021-05-1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15日,鲁南高铁公司在枣庄铁道游击党性教育基地和台儿庄战役纪念馆,举办了“铭记抗战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专题培训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溧同志全程指导,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5月14日,参训人员冒着蒙蒙细雨,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悼念先烈。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珍藏了众多大型浮雕、珍贵照片、历史文物,全方位展现了鲁南大地那段共御外侮、救亡图存的抗战历史。随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参训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报告厅,参训人员聆听了枣庄市委党校孙晋亮教授讲授的“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铁道游击队精神决胜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

    5月15日,参训人员来到台儿庄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再现了当年与日军殊死拼杀的壮烈场景,不断激发着大家的民族意识、爱国情怀。

    本次党史专题培训班,是鲁南高铁公司党史学习现场教学的重要部分,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鲁南高铁公司将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在真学深悟、着力践行上狠下功夫,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