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问道党史 以人才引领未来 ——鲁南高铁公司启动“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工程”

2021-04-28

   4月19日,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宪东主持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上研究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员工培训方案。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注重从百年党史中学习人才管理智慧,学习党在历史上积累的一系列选人用人育人等人才工作宝贵经验,把“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作为抓人才工作的契入点,力争通过三年全面、系统、大规模培训,实现员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人才基础。

   员工培训实行共性要求与个性要求相结合、长期培训与短期培训相结合的原则,内容涵盖专业技术、企业管理、职业发展、思想政治等方面,以“鲁南高铁大讲堂”为主要实施平台,以业内知名高校或机构为主要师资,以“请进来”“走出去”为主要策略,积极探索适合不同岗位员工成长需要的新途径。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