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济青高铁公司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中共党史讲座

2021-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12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史讲座——抗美援朝的决策及其影响。

   讲座由中央党校教授李庆刚主讲,他用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内容从中央反复权衡作决策、志愿军与美帝国主义在朝鲜战场上的较量、抗美援朝的影响与启示三方面,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以及产生的重大影响。

   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倍加珍视当下良好的发展环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有力的干劲,抓好高铁工程建设和公司各项工作,为早日实现高铁梦不懈努力。

   各现场指挥部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收看了讲座。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