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实干担当落实主题教育 以练促战共筑防洪堡垒 潍烟高铁开展防洪抢险演练活动

2023-05-26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升防汛应急抢险能力,传承发扬2022年台风“梅花”过境时形成的抢险经验,有效应对汛期突发灾害,保障在建潍烟高铁和邻近运营铁路线安全,5月23日,济青高铁公司联合济南局集团青岛工务段、站前6标中铁上海局、监理7标上海天佑在潍烟高铁烟台上行28号路基开展2023年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结合在建潍烟高铁和既有运营铁路路基、边坡数量多的特点,现场模拟因长时间大量降雨,造成运营铁路线路基边坡发生溜塌,溜塌岩体侵入限界,且有继续溜塌趋势的情景。



 

短时间内,13队抢险人员和14台挖掘机、装载机及自卸车迅速集结,赶赴现场进行机械压桩抢险。所有人员、机械分工协调,投入到防洪抢险应急处置工作之中,演练人员把操练作为实战,在一番紧张有序的作业后,最终险情被迅速排除。通过演练,各单位做到了理论和实战相结合,全面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协同作战能力,积累了宝贵的抢险救援实战经验。

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书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滕兆宝,济南局集团青岛工务段段长、党委副书记张新奎及济青高铁公司办公室、工程部、安质部、征拆部、烟台站改指挥部,站前6标中铁上海局,监理7标上海天佑相关代表约80人参加。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