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滨高铁公司召开党建联盟暨劳动竞赛座谈会

2023-05-09

为提升济滨高铁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济滨高铁公司党委在山东路桥项目部组织召开济滨高铁党建联盟暨劳动竞赛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清村主持会议,公司及济滨高铁联盟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联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铸精品、争先锋、比贡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对工作开展成效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各参建单位对照联盟章程、工作计划要求,结合年度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良好沟通机制、统筹利用党建资源、加强党群阵地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提问题、谈想法、提建议、谋创新。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党组织要认真按照公司党委部署安排,聚焦年度重点和难点工作,切实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完善细化“争创比”立功竞赛活动方案,强化过程控制,创新工作思路,突出绩效考核,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党建联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党建联盟形象。

自2月15日党建联盟签约以来,济滨高铁公司党委作为联盟牵头单位,先后印发了《关于完善2023年济滨高铁党建联盟工作计划的通知》《关于党建联盟及劳动竞赛宣传工作的提示》《济滨高铁党建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等文件,落实“一主线”和“四个作用”、瞄准“打造精品、绿色、数字、平安、人文”工程示范线目标,压茬推进党建联盟、立功竞赛等工作,引导联盟成员单位激发内生动力,在保证“自转”的同时,强化“公转”,推动党建联盟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党的政治优势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