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18


 

4月17日上午,基金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要聚焦理论学习,进一步凝心铸魂强化忠诚;要聚焦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本领;聚焦推动发展,进一步加快转型开拓新局;要聚焦检视整改,进一步查摆不足改进提高。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我省高铁事业多做贡献,在加快实现集团“高铁梦”“发展梦”征程交上圆满“铁路基金答卷”。

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张春林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公司全体在济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