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全线箱梁预制“收官” 潍烟高铁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3-03-27

春暖花开,捷报频传。3月26日,经过连续奋战,在山东铁投集团潍烟高铁公司投资建设的潍烟高铁站前6标福山制梁场,全线最后一榀箱梁顺利浇筑完成,潍烟高铁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福山制梁场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吕家沟村东侧,承担着694榀单线和双线箱梁的生产任务,在潍烟高铁公司的组织下,参建单位自进场以来,精心部署、科学谋划,始终严格执行铁路项目标准化建设,用心打造绿色安全智能的高标准梁场,通过不断优化工序、提升施工工艺、开展技术攻关,保证了任务安全优质完成。

眼下,潍烟高铁站房和无砟轨道施工正在大干当中,全线五座新建站房中的平度新河站、莱州站、招远站和烟台西站已进入管线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无砟轨道底座板已完成设计总量的30%以上,轨道板自密实灌注已完成设计总量的20%以上,参建人员各司其职、争分夺秒、抢抓建设黄金期,为保证静态验收按期开展共同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