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2023-03-27

3月24日凌晨2:25,莱荣铁路工程建设迎来突破性进展,全线最后1孔箱梁顺利架设在莱荣右线跨蓝烟铁路特大桥0号台至1号墩之间,标志着莱荣铁路全线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铺轨通道全部打通,为年内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莱荣铁路全线共设7座梁场,设计箱梁架设3777榀。为安全顺利推进全线运架梁施工,公司靠前指挥,科学组织,不断优化架梁方案,强化安全管控,总结并推广运用运架梁“一点五员、十七不架”安全管理原则。现场指挥部在一线充分发挥“红色工地、筑路先锋”的党建品牌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参建单位对营业线运架梁施工安全风险全面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制定安全措施,同时积极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相关处室、站段对接协调施工计划及方案,克服了青荣城际铁路架设施工中高墩身、大坡度、小曲线、营业线等不利因素,保证了全线运架梁施工安全顺利完成,为全线箱梁架设画上了圆满句号。

目前,莱荣铁路已全面进入线上工程攻坚阶段,无砟轨道完成86%,站房工程全面进入内部装饰施工阶段,四电工程全面展开,计划4月1日开始铺轨,7月10日开始联调联试,10月底具备开通条件。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畅通胶东半岛对外客运通道,对构建现代化高铁路网,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