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铁路全线首组无砟道岔顺利浇筑

2022-10-21

10月21日,莱荣铁路首组无砟道岔在海阳站完成道床板浇筑,吹响了全线道岔施工的冲锋号。

莱荣铁路无砟道岔采用轨枕埋入式轨道结构,自下而上分为底座板、隔离层、道床板、岔枕、轨道,其中底座板和道床板为现浇结构。本次施工为道床板浇筑,是道岔铺设完成的标志性工序,也是最为复杂和关键的一步。

为了确保无砟道岔施工质量,参建各方编制详细的作业指导书和质量控制卡,认真开展技术交底和专项培训;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无砟道岔铺设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浇筑条件确认,制定了施工单位自检、四电单位互检、监理单位复检、联合组检查确认等验收程序,实现无砟道岔零问题浇筑目标,践行了创建精品工程的使命。

莱荣铁路全线共91组道岔,其中有砟道岔49组、无砟道岔42组,目前5座新建车站无砟道岔已经全面开工,计划2023年3月底全部道岔施工完成。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