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烟铁路蓬莱至龙口段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2022-10-11

10月9日,潍烟铁路毡王村特大桥架梁施工现场,最后一孔箱梁落梁完成。至此,潍烟铁路蓬莱至龙口段506榀箱梁全部架设完成,这也是全线首家完成箱梁架设的标段,为后续铺轨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蓬莱梁场承担着潍烟铁路蓬莱区和龙口市17座桥梁所需的506孔箱梁的预制及架设施工任务,2021年3月10日开始制梁,同年7月31日开始架梁。过程中,参建各方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先后攻克了架桥机穿越隧道,25‰长大上、下坡道架梁等诸多难题,通过倒排工期、细化节点、优化施工方案等措施,不断加强施工组织和过程管控,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作业,专职人员全程盯控每个施工环节,确保箱梁架设过程安全质量全面受控,保障箱梁架设作业有序推进。

“在箱梁架设过程中,我们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加大资源配置,投入了两台架桥机、两台运梁车开展架梁作业,执行24小时双班倒作业制度,并通过运用架桥机智能化监控系统、支座砂浆搅拌机等先进工艺,极大地降低了施工风险,缩短了施工时间,顺利兑现了8月30日制梁完成、10月9日架梁完成的节点目标。”梁场负责人介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