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慰问演出到基层一线,关怀暖意送潍烟高铁

2022-09-30

9月28日,烟台市曲艺家协会专场慰问演出走进潍烟高铁,数十名文艺工作者将经典的艺术作品带到高铁建设一线,让远离家乡的高铁建设一线职工乐享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交通海员工会和烟台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山东潍烟高铁公司、中铁上海局潍烟铁路6标项目部和烟台市曲艺家协会承办。潍烟高铁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约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山歌唱出好兆头》、京剧《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相声《欢声笑语》、杂技《快乐的生活》、快板《看升旗》、特技《传奇美猴王》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喝彩声、掌声不断。

最后,演出在舞蹈《为幸福奋斗》中落下帷幕,职工们仍意犹未尽。“太精彩了,如饮甘泉,酣畅淋漓,仿佛让内心燃起一团火焰,鼓舞我们聚精会神搞建设、凝心聚力保安全、慎始如终抓质量,切实担负起‘高铁先锋’赋予的职责使命。”现场职工纷纷表示。

近年来,山东铁投集团党委、集团工会多措并举服务一线职工,多次在施工一线组织开展“送清凉”、“送温暖”“书画名家挥毫泼墨 高铁一线送祝福”“文艺联欢”等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一线职工增添活力和动力,不断丰富一线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一线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烟台市文联主席李四印、烟台市交通海员工会副主席刘叶青,山东潍烟高铁公司工会,党群部、烟台站改指挥部等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