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铁路举办无砟轨道测量观摩会

2022-09-08

9月7日,莱荣铁路举办无砟轨道测量观摩会,针对无砟轨道施工开展阶段性总结。



会上,莱荣施工二标对无砟轨道标准化施工及精调作业做了经验介绍,各监理和施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管理水平,科学优化施工组织、确保有序推进,优化资源配置、做好施工保障,提前介入、确保问题整改闭合。

济青公司、济南局青岛工务段、莱荣铁路参建单位80余人参加活动,并到莱荣铁路跨S208省道特大桥无砟轨道施工现场开展实地测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