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铁路首列500米长轨列车进场工程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2-09-07

9月6日,随着首列500米长钢轨列车驶入马格庄铺轨基地,由山东铁投集团济青高铁公司投资建设的莱荣铁路正式进入长钢轨存储阶段,为全线铺轨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莱荣铁路建设进入到冲刺阶段。



莱荣铁路马格庄铺轨基地线路全长6.3公里,2个长轨存放区,存轨能力380公里,2021年6月份开工建设,今年8月份建成。首批500米长钢轨进场,标志着莱荣铁路钢轨的生产、焊接、运输渠道已顺利打通,为全线铺轨施工提供了前提条件。截至目前,莱荣铁路路基土方填筑和桥梁下部结构基本完成,箱梁预制完成98%,箱梁架设完成90%,隧道开挖完成93%,无砟轨道、站房、四电工程全面开工,计划明年4月份开启铺轨施工。

以此为契机,济青公司联合铺轨施工单位中铁四局八公司现场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