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2022-09-29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9月20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邀请济南市检察院专家讲授廉政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拉开了第四届以“廉洁从业守初心,清风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专家以《国家工作人员犯罪风险防控》为题,结合常见的职务犯罪形式,从政治代价、经济代价、亲情代价、健康代价“四个代价”入手,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廉洁党课。集团纪委、集团党委巡察组办公室、各权属单位纪检监察人员参加活动。

随后,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赴济南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讲解人员从“他山之石、或可攻玉”“身直行正、月圆人圆”等七个方面讲解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敲响了廉洁从业的警钟。

近期,综合开发公司党委将持续以丰富多彩的“六个一”为主线,通过征集格言警句、举办党性教育、参观主题展览、开展廉洁共建等活动,全面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基,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的优良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