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到综合开发公司调研

2022-09-16

为深入了解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9月15日,集团外部董事周炎生、王启祥、王喜春一行到综合开发公司开展调研,集团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张庆星,以及董事会办公室、综合开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听取产业园总部基地入驻、商务办公地块合作开发以及代建学校地块工程施工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在规划设计、成本管控、合作开发等方面的做法。

随后,来到港沟高铁产业综合开发基地项目,现场察看展示区、样板间、景观示范区建设,并前往B2、B5地块察看土地清表、桩基施工以及移动展厅开放运行情况,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下步工作,与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

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对重点项目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高度肯定,要求公司进一步落实集团董事会决策要求,对照节点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加快在建工程进度;要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持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深入研究国家政策,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开拓新项目、大项目,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铁路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