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0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11日下午,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宣讲。

会上,周宪东围绕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报告》核心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宣讲解读,并按照集团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优质高效完成铁路建设任务、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方面十五项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周宪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所在党支部开展宣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各部门要结合下一步工作安排,认真对标对表,逐条落实,立足岗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奋勇当好高铁建设开路先锋,为全省“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