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海青铁路平度西站实现开行中欧班列的突破

2022-06-28

    2022年6月28日,海青铁路平度西站人头攒动,礼炮齐鸣,随着一声长笛的鸣响,一列平度西—圣彼得堡的国际货运列车缓缓驶出平度西站,这标志着海青铁路平度西站继2020年开办货运以来,货运业务又一次突破升级。

    在平度西站中欧班列首发仪式上,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分别致辞,并表示:中欧班列的开行是贯彻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成功实践,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物流服务环境,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将发挥重要作用。

    海青铁路平度西站自2020年11月份货运业务开通以来,现已累计实现装车3392车,发运货物19.11万吨,这为中欧班列的开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平度市的改革发展贡献了铁路力量。海青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平度西站开行国际班列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增运增收,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