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召开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国土空间规划调度会

2022-04-02

   为抓紧抓实铁路综合开发工作,支持集团供应链产业发展,4月1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召开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国土空间规划调度会,围绕产业开发、土地开发及资产经营管理等建言献策、交流研讨。

   会上,公司物资部、开发部分别汇报了支持供应链产业发展的措施和国土空间规划推进的相关情况,公司各部室围绕自身业务范围,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工程建设上下游咨询服务、物资供应、资源多元化利用等渠道畅所欲言,酝酿了一批具有较高实施价值的项目,为促进集团和公司产业多元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要求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助力集团多元化产业发展,探索出一条可持续的经营开发道路,为实现齐鲁人民便捷出行的高铁梦和集团快速腾飞的发展梦多做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