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投资的万凯新材成功上市

2022-03-31

   3月29日,基金公司投资的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万凯新材:301216)正式登陆创业板,这是继“天岳先进”之后,基金公司2022年第2个成功上市的股权项目。 

   万凯新材是世界领先的聚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其瓶级PET的产能位居国内第三,世界前十,属于行业头部企业。此次万凯新材的成功上市,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其食品级PET高分子新材料项目落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与行业地位。

   2021年基金公司实现了“6个股权项目过会,3个项目成功上市”的优异成绩,2022年基金公司将持续深耕股权投资,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