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交通工会到鲁南高铁曲菏兰段调研“开争比”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工作

2021-12-08

   12月7日,省交通工会副主席王迎军带领部分交通运输企业单位工会负责同志,赴鲁南高铁曲菏兰段施工现场,就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开争比”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王迎军一行在曲阜南站添乘高铁试验车,并详细了解全线工程建设进展及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在曲阜南站会议室,听取了山东铁投、山东高速、山东海洋、中化学交建、中建八局一公司等单位2021年“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王迎军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高铁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为他们送去防寒慰问品和防疫物品,并叮嘱大家冬天室外作业天气冷、施工跨度大、危险源多,一定要遵守施工安全管理规范,注重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保证施工生产进度的同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的冬季。现场施工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重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

   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鲁南高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