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喜讯:铁路基金公司投资的“珠海冠宇”和“孩子王”项目接连上市

2021-10-15

   10月14日、15日,铁路基金公司投资的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孩子王,股票代码:301078)和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冠宇,股票代码:688772)项目先后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和上交所科创板。连续2天2个项目上市,凸显了基金公司深耕股权投资的卓越成效。

   基金公司旗下山东铁发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的“珠海冠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其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锂离子电池合计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二,智能手机锂离子电池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五。孩子王是一家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母婴行业龙头企业。

   2021年以来,基金公司已有孩子王、珠海冠宇、圣泉集团、万凯新材、天岳先进5个过会项目,其中圣泉集团、孩子王、珠海冠宇已成功上市。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