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投资的山东天岳项目A股科创板首发过会

2021-09-09

   9月7日,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岳先进”)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科创板首发申请通过。这是铁路基金公司旗下山东铁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重点股权项目。

   天岳先进作为山东省本土优质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龙头,主要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衬底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2019年及2020年已跻身半绝缘型碳化硅衬底市场的世界前三。

   本次天岳先进项目成功通过科创板首发申请,是铁路基金公司今年继孩子王、珠海冠宇、圣泉股份、万凯新材等项目后,第5个IPO过会项目,是公司积极布局股权投资的又一重要成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