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全力确保“9.1”曲菏兰段联调联试

2021-08-13

   为全力确保鲁南高铁曲阜-菏泽-兰考(山东段)9月1日按期联调联试,鲁南高铁公司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努力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一是全面梳理剩余工作量。组织济南局集团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统计,摸清剩余工作量底数,排定工程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二是实行专人包保。抽调专业人员深入建设现场,与施工人员同吃同住,掌握每天工程进展,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三是保证工程资金需求。排定资金催收、拨付管理计划,紧盯资金缺口,及时拨付资金。同时,做好曲菏兰段、雄商并行段投资计划调整,加强验工计价管理,协调济南局集团按计划拨付资金。四是清理周边环境隐患。组织济南局集团建设指挥部、相关站段,各参建单位及铁路沿线各市政府相关部门,按照“一米不漏、一处不少、一点不差”的原则,对沿线外部环境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共发现各类问题3132件,累计销号3108项,销号完成率99.2%。五是严格奖惩兑现。组织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稳定,创精品工程”的“四保一创”活动,对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建设任务,且未发生安全质量问题的单位立即奖励。目前,菏泽至曲阜段、菏泽至兰考(山东段)各项主体工程都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