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赴重点项目检查迎战台风工作

2021-07-30

   7月29日上午,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带队赴重点项目检查迎战台风“烟花”工作。综合开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高铁产业园项目住宅南区施工现场,检查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各项应急准备情况,强调要对塔吊等高空作业设备进一步加固,及时排除基坑积水,做好配电箱等用电设施的断电和防护;住宅北区要做好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在车库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备足、布好沙袋,加强大型绿植的防倾倒措施。在长清黄河大桥项目,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收费站区域运营安全、道路排水、桥梁安全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密切关注黄河汛情,严阵以待,提前研判,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全力应对好突发情况,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本次台风天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