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投资企管部(审计部)党支部 综合开发 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三学 三比”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5

   6月10日,集团投资企管部(审计部)党支部、综合开发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比境界,学先进、比成绩,学基层、比心态”为主题的党建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行来到龙口市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下丁家“一心走社会主义道路的铁柱子”王永幸事迹,聆听“干部晚上开炕头会”“抢积‘争气肥’”等鲜活实例,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标老一辈先模人物,重新审视自身差距,深刻体会“艰苦奋斗精神永不过时”的时代价值,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随后,来到潍烟高铁建设现场和制梁场,实地考察施工一线作业,详细了解施工团队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顶风雨、冒酷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所取得的令人鼓舞的成绩。在一线建设者攻坚克难精神的激励下,“我们应该干得更好”成为党员的共同心声。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奋斗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谋发展、抓落实的力量,取得了良好成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