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高铁城一期迎来盛大交付

2021-06-16

   6月11日起,山东铁投 高铁城项目一期迎来首批业主盛大交付。交付现场布置精美、喜气洋洋,工作人员满怀真诚之心,为业主详细讲解交房指引以及注意事项,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赞许。

   截止6月14日,高铁城项目累计到访客户573户,实际交付556户,到访交付率达97.03%。当日交付工作完成后,各工作区域负责人员进行交圈会议,集中反馈研究交付工作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并立即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至每个人,确保后续交付工作顺利进行。此次交房工作再次宣传了山东铁投高铁城地产的品牌,项目团队将持续盯促,确保交付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