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加大资金投入全力保障潍烟、莱荣高铁项目建设

2021-05-20

    为加快落实“交通强省”战略,助力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基金公司持续加大对潍烟、莱荣高铁项目资本金支持力度,全力保障工程建设资金需要。

    今年以来,在项目建设初期贷款未落地、地方政府货币出资未到位的情况下,基金公司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布局筹资渠道,多措并举筹集资金,保障项目建设需要。一是积极开展资本市场融资,2月份提取保险资金26.5亿元、3月份发行中期票据20亿元、5月份发行超短融资券20亿元,共计储备铁路项目建设资金66.5亿元;二是积极配合集团公司成功申请到位地方专项债资金38.85亿元;三是积极推进200亿元保险债权计划注册备案工作,启动注册申报30亿元企业债、30亿元中期票据和70亿元公司债工作,储备多种融资工具。

    截至目前,基金公司年内已拨付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建设资金48.5亿元。其中,拨付潍烟高铁项目资本金33.9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74%;拨付莱荣高铁项目资本金14.6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58%,为潍烟、莱荣高铁项目高效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

   下一步,基金公司将继续做好资金筹集工作,根据项目建设提前做好资金储备,为加快推进高铁项目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