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成功选聘200亿元高铁项目保险资金供应商

2020-12-31

为提前储备未来两年我省大规模铁路建设所需资金,近期,铁路基金公司顺利完成了总金额200亿元的高铁项目保险资金供应商选聘工作,为保障我省十四五期间铁路建设资金需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选聘工作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共吸引了20家保险资管公司报名参与。经过激烈磋商,最终择优选择了8家国内实力强、知名度高的保险机构入围确定为成交保险资金供应商。

目前,山东高铁建设全面提速,到“十四五”末,全省高铁运营里程将达到4400公里。铁路基金公司作为我省铁路项目省级出资人代表,肩负着筹措山东省规划铁路项目建设资本金、推动山东省高速铁路网加快建设的重任。后期,铁路基金公司将根据铁路项目进度,分期注册、分期提款,全力保障潍烟高铁、莱荣高铁、济枣高铁、济滨高铁、德商高铁及青岛西至京沪辅助通道等我省主导高铁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不断为我省铁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