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滨铁路黄河公铁两用大桥补充初步设计通过专家专项评审

2020-11-18

   11月1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在西安组织召开了“济南至滨州铁路黄河公铁两用大桥补充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国铁鉴定中心、济南局集团公司,山东铁投集团、中铁设计、铁一院、铁二院、铁四院、中铁大桥院、中铁大桥局、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铁一院关于黄河公铁两用大桥补充初步设计的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为文件内容完整、数据翔实、资料齐全,符合评审要求。G308国道合建方式节省了有限的黄河桥位资源,公路在上、铁路在下的双层布置方案及矮塔斜拉加劲连续钢桁梁桥设计方案合理可行,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建议进一步优化桥塔横向联结系构造形式,落实防洪等边界条件,严格执行施工期航空限高规定,加强公铁两用桥合建段分叉处公路桥面的防护设计。

   济阳公铁合建黄河桥为济滨铁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设计与施工难度大,工期长。本次黄河桥专项评审会的顺利通过,对稳定黄河桥施工图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工作进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