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德龙烟铁路利津南站货场正式开通启用

2020-09-02

   9月1日上午9:00,首批集装箱在德龙烟铁路利津南站货场开始装运,利津南站货场正式启用并投入运营,从此结束了利津县有铁路无货运的历史。

   太阳集团2138网站有限公司多次到现场实地调研,并与本地企业座谈,详细了解分析利津南站周边货源结构,针对货源品类具有运距长、货运收入高的特点,积极协调济南局集团,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利津南站货场的开通运营。开通初期预计德龙烟铁路公司每月可增加运输收入1000万元、利润270万元,随着市场培育成熟,运输收入和利润将进一步增长。

   利津南站货运业务的开办,标志着合资铁路创新运营模式的开始。太阳集团2138网站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以利津南站货场为试点,逐步优化控股铁路货运站既有经营模式,辅以适度激励和调节措施,提高货物装卸效率和发送量,持续加大对地方企业服务力度,加强沟通、精准对接,不断满足货物铁路运输的需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