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与基金公司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活动

2020-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综合开发公司与基金公司深入东平县南留屯村、后魏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组相继走访了四个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状况,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组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任务,帮扶工作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帮扶村实际,认真实施脱贫计划,帮助农户增收致富、及时关心贫困群众,坚决预防返贫现象。驻村“第一书记”表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将始终保持干劲和决心,齐心协力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