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接触网短路试验顺利完成

2020-09-17

   9月15日16点30分,潍莱高铁接触网短路试验顺利完成,所有试验测试数据准确,设备运行正常,各项系统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这也标志着潍莱高铁联调联试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此次接触网短路试验是潍莱高铁联调联试期间一项重要试验程序,也是实现开通运营前的最后一次“体检”,由潍莱高铁联调联试指挥部统一协调组织,济南局供电、电务、工务及潍莱高铁公司,施工、维管、设计单位共同配合完成。现场各项工作的实施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潍莱铁路项目部负责具体操作。

    接触网短路试验是模拟线路发生意外短路来检验供电系统设备承受短路冲击的能力及保护设备的可靠性。根据人工短路测试结果分析接触网故障点标定装置的正确程度,确定故障点标定装置定值调整建议方案。并根据测试结果,指导供变电系统调整和优化,使供变电系统达到设计目标、满足运行要求,为动态验收提供依据。

    本次接触网短路试验分别在矫戈庄、刘家寨、杨兰埠三处共进行10次试验。15日7点30分,各参试人员到达矫戈庄K45+368工作门准备就绪,清点材料、工具、器械到位,再次进行安全作业交底。8点30分,轨道车行驶至天新庄至刘家寨区间941#接触网支柱处,开始对接触网进行第一次短路试验。试验期间,各专业配合默契,试验步骤一气呵成。全体参试人员听从统一指挥,根据试验要求做好设备相关数据记录,影像资料收集,及时反馈试验、设备情况。16时25分,潍莱高铁接触网10组短路试验全部完成,短路试验现场设备无一损伤。

   此次短路试验的圆满完成,验证了供电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潍莱高铁后期试运行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