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07-10

   为积极响应全省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根据山东铁投集团有关要求,www.2138.com开展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

   活动期间,综合开发公司围绕宣传重点,结合公司实际,广泛动员各相关单位共同参与,通过张贴、悬挂节能宣传标语,在微信群、LED显示屏发布节能减排知识,倡树资源节约意识。同时综合开发公司加强创新,落实行动,通过降低能源消耗,号召员工在自然光照较好的条件下不使用照明灯具,尽可能地减少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待机时间,办公室空调温度不低于26度;推行无纸化办公,传输文件尽量选择线上传输,减少耗材的使用;规范统筹公务用车,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多人合乘,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通过持续推动各项节能减排举措,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低碳环保意识,切实履行了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