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调研潍烟高铁政策性补亏莱州项目

2020-07-13

   7月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赴潍烟高铁政策性补亏莱州项目调研,就项目推进落地情况与莱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座谈,并到补亏地块实地踏勘。

   调研组一行对莱州项目签约、落地工作表示肯定,并推动确定了首期补亏地块选址、征地补偿模式,提出了在一级开发工作中排除合村并居安置、成立各环节专项专班、协调省直有关部门使用新增与占补指标等建议,明确了对加快项目落地、打造政策性土地补亏全国样板的大力支持。莱州市政府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省级意见落地,配合做好项目落地工作,协调解决现有问题。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