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惠新材料公司完成潍莱高铁RPC盖板全部预制生产任务

2020-07-13

    7月9日上午11时20分,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入模浇筑工作顺利完成,山东铁惠新材料有限公司潍莱高铁RPC盖板项目部圆满完成最后一批、累计26万平方米RPC盖板预制生产任务。

   自中标潍莱高铁RPC盖板联采项目后,作为全线唯一一家RPC盖板预制生产单位,铁惠新材料公司RPC盖板项目部严格执行潍莱高铁公司、综合开发公司的各项质量安全要求,坚持以高标准起步、高起点建设为准则,按照工期目标强化现场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积极组织施工队伍复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执行力,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圆满的完成了预制生产任务,为潍莱高铁联调联试顺利进行和按期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