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铁发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加淄博科创基金港暨资本市场发展服务基地启动仪式

2020-07-16

   7月10日,山东铁发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铁发资本”)参加淄博科创基金港暨资本市场发展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并作为主要合作方进行了现场签约。

   淄博科创基金港暨资本市场发展服务基地(以下简称科创基金港)由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发起,着力打造以基金业为特色的金融资本服务平台。科创基金港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经营模式,由淄博科创基金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着力打造创投基金、股权投资基金及相关金融机构聚集区,形成产业金融生态圈、人才聚合圈,助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铁发资本作为铁路基金公司设立的股权投资管理平台,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各地市的紧密合作,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投资一批符合集团产业布局的优质项目,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高效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