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菏泽至兰考高速铁路山东段500KV东三Ⅰ线、Ⅱ线、Ⅲ线电力线路顺利迁改完成

2020-06-24

   6月22日21点10分,经过连续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由中铁十局集团承建的菏泽至兰考铁路山东段500KV东三Ⅰ线、Ⅱ线、Ⅲ线电力线路迁改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迁改完成为菏泽至兰考铁路山东段菏泽南梁场制架梁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500KV东三Ⅰ线、Ⅱ线、Ⅲ线电力线路属于华东、华北电网主干线,位于菏泽至兰考高速铁路山东段菏泽南梁场架梁主通道近端位置,直接影响到桥墩施工及架梁工期,是菏泽南梁场架梁任务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同时,此次迁改需要跨越即有铁路和日兰高速公路,施工条件复杂,且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已错过500KV电力线路停电计划提报时间节点,增加了施工协调的难度,客观上影响了施工进度。

   为确保迁改计划如期完成,保障节点工期,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协调菏泽市各级政府部门和国家电网、华东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进行全面的支持配合,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于5月17日实现停电迁改施工,6月22日验收送电一次成功,为菏泽至兰考铁路山东段下一步工程建设节点目标的全面实现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